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积极参加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3月24日至25日,以“广聚天下英才谋发展,共建多彩贵州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人博会,于3月21日专门召开参加此次人才博览会工作安排部署会,并成立工作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赴现场指导人才招聘工作并与应聘人才进行现场洽谈。各学院、相关科研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学科专业专家共120余人参与现场评审。

为更好的服务好各类应聘人才和更加有效地利用好省人才博览会这一引才平台,各学院、相关科研单位均组建评审小组,及时有序地与应聘人员进行面谈,并采取现场评审的方式对有意向到校工作的应聘人员进行评审考察。

据统计,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期间,我校共接待200余名求职人员(其中高层次人才100余人),现场评审博士69人,初步达成意向近30人,现场签订意向协议的博士10余人。

下一步,学校人事处将积极配合各用人单位,及时做好应聘人员的后续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