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扎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11月8日,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扎西,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孙光慧等一行莅临我校,就人才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调研交流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银熙惠代表学校对王扎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重点引进和培养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尤其是拔尖型人才,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激励人才成长成才,取得了一些成绩。西北民族大学在人才工作等方面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能借此机会传经送宝,提供借鉴。

王扎西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西北民族大学的简要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

会上,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学科带头人的引进、培养的举措,中青年拔尖人才、优秀骨干教师选拔、培养举措,科研、教学团队建设,人才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等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