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6年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公告(2)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6年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经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笔试,现将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与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面试有关事宜予以公告如下:

面试分为集中面试和试讲二个环节,面试时间统一安排在2016年4月6日、7日二天进行。请笔试成绩符合岗位面试资格的人员务必于2016年4月6日上午8:00前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准时到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学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二)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请笔试成绩符合应聘岗位面试资格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按要求参加面试。如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参加本次公开招聘。

特此公告

                                                           贵州师范大学

                                                           2016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