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选派中青年教师参加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运用能力及水平,解决青年教师在学历提升、出国留学、双语教学、对外学术交流中英语水平瓶颈问题,经研究,学校决定继续选派中青年教师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进行英语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人数

我校45周岁以下在职、在编的一线教师,每个单位推荐2名教师参加培训。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以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为主,报名教师需按实际情况选择培训类别(考博英语培训、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在报名表中注明。

三、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6年9月初-2016年12月底。

(二)培训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住宿费、资料费由学校全部承担,伙食费由学员自行承担。

五、有关要求

(一)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是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选拔符合条件的教师参训,并提前调整安排好参训教师的工作,确保培训效率。

(二)该项培训工作将作为各单位实绩考核指标之一,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推荐,认真做好报名工作。请各有关单位于2016年5月18日之前将《贵州师范大学参加2016年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人员情况一览表 》(纸质文档加盖公章和电子文档)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三)具体的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