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6年新闻、出版、社科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6年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6]237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新闻、出版、社科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黔宣干[2016]35号)等文件的精神。现将我校2016年新闻、出版、社科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1、学历和资历条件符合《贵州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办法(修订)》(校发[2016]56号)相关要求。

2、2016年新闻、出版、社科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试行“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职称申报评审系统”开展相关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申报人于9月24日前将相关纸质申报材料按要求装袋交人事处(人力资源科),待政策性审查通过后,再填报评审系统。

3、申报人需将业绩材料中涉及的论文或著作的Word电子文档(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与纸质材料一同提交审查。提供的论文或著作的Word电子文档必须与公开发表论文或著作统一。凡在查询比对中存在不相一致等弄虚作假情况视为学术不端行为,将按有关规定取消申报资格并给予相应处罚。

联系电话:0851-83227080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新闻、出版、社科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