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宣传在创新争先行动中成就突出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现将《关于转发<关于推荐宣传在创新争先行动中成就突出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的通知》(黔科协组发〔2017〕36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候选人名额

我校可推荐“在创新争先行动中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或创新团队”候选人2名。

二、推荐对象

具有中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在职在岗并在前沿突破、短板攻坚、转移转化、科普以及社会服务任一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或创新团队:

1.在基础研究和前沿科学领域取得原创性突破或重大颠覆性技术创新;

2.围绕经济竞争力的核心关键、社会发展的瓶颈制约、国家安全的重大挑战解决核心技术难题,填补国内空白或显著提升国内技术水平;

3.推动把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为产品或服务,创造出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

4.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开展科普及社会服务活动,面向社会公众提供科技类社会化公共服务产品,并创造出显著社会效益。

三、报送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于2017年4月1日17:00前,填写《创新争先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推荐表》交人事处人力资源科,电子版发至人事处邮箱gsdrsc@163.com,联系电话:0851-83227080。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转发《关于推荐宣传在创新争先行动中成就突出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的通知

2.创新争先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推荐表

 

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