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2)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要求,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及各岗位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

面试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面谈环节,占面试总成绩的30%;第二环节为课堂教学能力考察,占面试总成绩的70%。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谈环节

面谈环节时间为2019年4月1日下午,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于4月1日13:30前准时到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宝山北路199号)主教学楼四楼多媒体教室(2)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课堂教学能力考察环节

课堂教学能力考察环节时间为2019年4月2日-3日,各招聘岗位课堂教学能力考察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一)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按要求参加面试。如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并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二)陪考人员严禁进入候考室、面试考场,一经发现,取消相关人员面试资格。

特此公告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各岗位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贵州师范大学

                                                                   2019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