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党务及思政人员面试顺利举行

9月13日,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党务及思政人员面试在宝山校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乙引、罗永祥、欧阳恩良到场指导。

本次专职辅导员、党务及思政人员面试共有100余名考生参加,面试采取“双抽”方式进行,即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取面试题目,考生根据抽取的面试题目在指定时间内答题。


韩卉书记在面试现场旁听指导


韩卉指出,公开招聘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工作环节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注重细节;要按照面试内容及要求,认真做好考察,从为学校选好人才的角度,考准、考实面试考生;要严格执行公开招聘方案要求,熟悉面试各环节,严格遵守面试工作纪律,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并有序进行。

据悉,学校此次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20人、党务及思政人员20人。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吸纳毕业生就业,本次专职辅导员岗位只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