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顺利举行

11月27日,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在宝山校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场指导。校纪委机关有关同志到场巡查考风考纪执行情况。

 

银熙惠查看了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她指出,公开招聘是学校选拔人才的一项重要工作,政策性强、敏感度高、工作纪律严,事关每位考生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执行面试方案、规范面试程序、严肃工作纪律,要本着为加强学校专职辅导员队伍高质量发展和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面试工作各个环节,确保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专职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20人,实有56人参加面试。面试采取“双抽”方式进行(即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取面试题目),考生根据抽取的面试题目在规定时间内作答。面试过程全程录像,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据悉,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岗位的面试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