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4)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经现场报名、笔试、面试等程序,现将总成绩、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宜

1.体检时间:2019年8月5日-8月9日。

2.体检地点: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贵阳市宝山北路71号)。

3.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4.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三、出具相关材料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根据本人身份(在职、学生、待业)出具下列材料:

(一)现实表现材料

由相应组织机构根据本人基本情况、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廉洁自律和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出具现实表现材料,加盖出具单位公章并密封。

1.在职人员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党组织出具;

2.应届毕业生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学院(或教学部)党组织出具;

3.待业人员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社区、居委会或乡(镇)党组织出具,或由本人人事档案托管的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出具。

(二)廉洁自律材料

报考人员身份为在职人员的需所在单位纪检监察部门(或按干部管理权限的纪检监察部门)出具有关廉洁自律方面的材料,加盖出具单位公章并密封。

四、现实表现材料、廉洁自律材料请于2019年8月12日前邮寄(邮寄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贵州师范大学行政楼三楼人事处办公室,联系人:田老师,电话0851-83227076;通过邮寄的材料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或直接送交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贵州师范大学行政楼三楼人事处办公室)。

特别提醒: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体检和出具相关材料(现实表现、廉洁自律等材料),如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时间体检和出具相关材料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本次公开招聘,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贵州师范大学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