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6)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的有关规定,经网上报名、资格复审、笔试、面试等程序,现将总成绩和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宜

1.体检时间:2021年7月19日。

2.体检地点: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贵阳市宝山北路71号)。

3.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4.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三、有关要求及体检注意事项

1.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21年7月19日上午8:00前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到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报到。

2.体检前一天晚餐宜清谈,勿饮酒,晚上10:00以后禁水禁食。体检当日应空腹,在完成抽血项目后方能吃早餐。

3.已怀孕的女性建议不做X线检查,不做X线检查者须取得招聘单位同意延后检。

4.体检当天应着宽松衣物,请勿戴胸饰。

5.请按照体检流程进行各科体检,检查完毕后请将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以利于健康体检专家评判入职体检是否合格。

6.如有需要复查者,体检中心通知招聘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复查。

特别提醒: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体检,如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时间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名单

 

 

贵州师范大学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