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6)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总成绩、各岗位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体检等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总成绩及各岗位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准考证号为52203010402的考生(报考中学英语教师岗位)不符合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报考要求,取消其应聘资格。根据《贵州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操作办法(试行)》(黔人社厅发〔2013〕10号)的有关规定,该岗位不作顺延递补。

三、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2022年6月13日上午8:00。

(二)体检地点: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贵阳市宝山北路71号)。

(三)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四)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一天晚餐宜清谈,勿饮酒,晚上10:00以后禁水禁食。体检当日应空腹(不吃早餐、不饮水),在完成所有餐前项目后方能进食、水。

(二)已怀孕的女性建议不做放射性检查,但应提前报贵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延检。

(三)体检当天请勿戴颈饰、胸饰,应着宽松衣物。

(四)请按照体检流程进行各科体检,检查完毕后将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

五、有关要求

(一)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22年6月13日上午8:00持本人身份证到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体检。

(二)如需复检者,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复检,逾期未复检者,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三)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按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要求执行。

特别提醒: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体检,如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时间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联系方式:0851-85610266(体检中心)、83227076(贵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及各岗位进入体检环节名单


贵州师范大学

2022年6月2日